香港马会挂牌另版彩图

  今天,一则来自台湾的消息让咱们大陆众多网民都惊呆了,甚至连不少台湾网民都和大陆网民一道表示:“我的智商受到了严重的侮辱”。

  那么,这则惊呆大家的新闻到底是什么呢?请往下看!

厉害了!台独对神十一的弱智报道,台湾网友都痛骂丢脸

  原来,在台湾的三立电视台看来,咱大陆投资了数百亿进行的载人航空事业,完全就是一场蒙人的骗局啊……

  难怪两岸众多网友们一致表示自己的智商受到了严重的侮辱呢~

厉害了!台独对神十一的弱智报道,台湾网友都痛骂丢脸

  图为网友创造的表情包,纯属调侃。杨永信本人并没有说过这句话,他的网戒中心和他的电击疗法耿直哥也不支持

  咱们且不说“一个国家拿出数百亿的投资只为造假”这个逻辑本身有多么荒诞,就连细看“三立电视台”所列出的每个“神舟造假”的“黑历史”,都会发现这些谣言不仅极为弱智,而且很多早就已经被国内外的科学家多次辟谣了。

  比如,三立就特别指出2008年发射的神舟七号飞船涉嫌造假。其理由是,当咱们的宇航员翟志刚在太空舱外活动时,现场传回图片显示其背景中有疑似“气泡”的东西,这说明这段视频可能不是在太空中拍摄的,而是在地球上的水下模拟环境进行的造假。

厉害了!台独对神十一的弱智报道,台湾网友都痛骂丢脸

  三立还宣称,当时翟志刚手中挥舞的五星红旗会“自动飘动”,这更加不符合太空中没有空气也没有风、所以旗子根本不可能飘动的物理规律,也更加证明神舟七号是造假。

厉害了!台独对神十一的弱智报道,台湾网友都痛骂丢脸

  然而,三立的这些指控,早在2008年时就已经被那些不相信中国能实现载人航空的人提出过。但也是在当时,这些质疑乃至谣言,就被国内外的科学家集体用事实驳斥过。

  只不过,那些提出质疑的人并不是真的关心科学,而是纯粹出于政治目的,所以这些质疑,专家们解释了一年又一年,却挡不住别有用心者们打着“质疑”的旗号持续不断地将这些谣言一次次地抛出。

    分享到:
    最热文章
    精品推荐 recommended products